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沧源佤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魏咏玲同志荣获最高人民检察院从事档案工作满15年荣誉表彰
时间:2022-10-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前,最高人民检察院通报表扬从事档案工作满15年检察人员,其中,沧源佤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魏咏玲同志光荣上榜。

 
    魏咏玲同志从事档案保密工作以来,二十几年如一日,默默无闻地在档案工作岗位上耕耘,恪尽职守,创新档案管理办法。二十几年来,凭着扎实的业务素养以及出色的工作成绩,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心,默默奉献自己的青春和激情,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出绚烂的篇章。



    魏咏玲同志1994年来到沧源佤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工作,1995年开始从事档案整理工作,在工作中她严格要求自己,遵纪守法、团结同志、乐于助人,认真完成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在档案管理岗位上,认真学习、积极宣传,认真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和档案有关保密制度,落实执行《档案法实施办法》。作为单位的档案管理人员,能自觉遵守《档案保密制度》和《档案室工作人员岗位职责》,严格按照工作程序和工作守则工作。魏咏玲同志尽职尽责,没有出现档案或文件丢失和泄密情况,得到了院党组和上级有关部门的一致好评。
    魏咏玲同志兢兢业业的规范整理档案,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每个环节、每道程序,她都细致审慎、亲力亲为,把对检察事业的忠诚融进了日常工作中,用细心和责任心守护档案保管安全的每一道防线。



    她说:从检28年来,从事档案工作就二十几年,档案几乎占据了整个从检时光,档案工作虽然枯燥乏味,但我无怨无悔,因为这是我最骄傲、最自豪、最宝贵的美好时光。今天我拿到最高检颁发的荣誉证书,我内心无比的激动,更感到十分荣幸,这是一份沉甸甸的荣誉,是对我工作的认可,更是鼓励和鞭策。下一步,我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认真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和档案有关保密制度,继续做好档案管理工作。
检察长信箱
律师联络平台
网上举报
中国检察听证网?
微视频
《以爱之名 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以爱之名 护航未成...
检察新媒体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云南省临沧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