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双江自治县人民检察院赵红兰同志获最高人民检察院从事档案工作满15年通报表扬
时间:2022-10-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最高人民检察院通报表扬从事档案管理满15年检察人员,双江自治县人民检察院赵红兰同志受到通报表扬。


十六年坚守,只为初心
    赵红兰同志自2006年调入双江自治县人民检察院从事档案工作至今十六年。十六年来,她对党忠诚,忠于职守,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做好档案保密工作,在档案工作岗位上,从来没有发生任何泄密和失密事件,把兢兢业业、默默耕耘的工作作风融入到日常工作中,把初心与忠诚写进双江检察事业中。

守得住寂寞,担得起重担
    “兰台虽小,知千秋功过;史册数卷,理古今渊源”。在许多人眼中,档案工作枯燥乏味,依法办理借、查阅档案、整理归档文书档案、报送档案相关数据报表……没有台前的风光和耀眼的工作表现,有的只是经年累月的埋头苦干和堆积如山的档案资料。而赵红兰在这个岗位上默默奉献着自己的青春与汗水,在这个平凡的岗位上筑起检察档案的“万里长城”。


扎实学习技能 用心开展服务
    除档案保密工作外,她还负责枪弹管理和学习业务用书订阅管理,工作和生活中,她团结同事、乐于助人,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和过硬的业务能力,赢得领导和同事的一致好评。


赵红兰只是双江自治县人民检察院一名普通的干警,默默无闻却积极上进,平凡渺小却创造不凡成绩,把对检察工作的热爱与真诚,写在一份份报表中,装订在一份份档案中,留在一次次档案整理中。在检察荣誉的肯定与激励中,她将一如既往地坚守,做到能动履职,不断加强和改进档案工作,为新时代检察工作贡献更多力量,用坚守谱写出一篇检察档案人不忘初心的红色画卷。

检察长信箱
律师联络平台
网上举报
中国检察听证网?
微视频
《以爱之名 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以爱之名 护航未成...
检察新媒体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云南省临沧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