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杨莎莎:“云南省第七届人民满意的公务员”
时间:2022-10-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26日,云南省第七届“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在昆明举行,云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官杨莎莎被表彰为“人民满意的公务员”。







    杨莎莎现任云县人民检察院第二检察部主任,从检12年来,她始终扎根基层,倾力于未成年人检察事业,共办理各类案件673件1021人,开办沧江明珠未检专刊、未检电台,自创“未检普法五部曲”,参与法治巡讲90余场次,受教育师生10万余人次。






    杨莎莎因工作成绩突出,2020年7月,被最高人民检察院通报表扬为“法治进校园全国巡讲活动表现突出个人”;2020年11月,被云南省妇女联合会、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授予“云南省三八红旗手称号”;2021年5月,被云南省人民检察院表彰为“首届云南省检察机关未成年人法治教育优秀讲师”;2021年8月,被中共云南省委授予“云南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物有甘苦,尝之者识,道有夷险,履之者知。一路走来,杨莎莎始终牢记自己是“人民”的检察官,时刻提醒自己不能辜负党的培养与教育,她不仅用法律的尺度去丈量,更用法律的温度去守护,守护澜沧江畔的少年,守护祖国的明天与希望。
检察长信箱
律师联络平台
网上举报
中国检察听证网?
微视频
《以爱之名 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以爱之名 护航未成...
检察新媒体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云南省临沧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