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临检动态
【教育整顿】省第十六指导组下沉临沧市人民检察院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时间:2021-04-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5日上午,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六指导组检察系统小组组长林建华一行,深入临沧市人民检察院,就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指导。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斌,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陈建安,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向东以及市检察院教育整顿工作专班全体在家人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李向东主任就临沧市人民检察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前期部署开展情况作简要汇报。赵斌检察长从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教育整顿工作的重要性,已开展的教育整顿工作学习阶段内容,以及下步如何依托现有的党史法治教育基地和读书会等载体,创新学习方法,创造性开展好学习教育环节进行了深入交流。

 

 

 

 

  华小组长对临沧市人民检察院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严格按照教育整顿工作各流程和环节安排,完成好规定动作、自选动作和工作要求,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效。组员杨健宁实地查看了实施方案、学习台账和资料。

 

 导小组建议:继续抓好学习教育,让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去;继续做实做强英模和先进典型的宣教工作;继续完善台账管理,做到有声有形有痕;继续严格学习教育制度,确保不漏一人、不漏一课。 

 

 

会后,指导组一行对临沧市人民检察院党史法治教育基地、读书会和图书室等地进行了实地走访。

 

 

 

检察长信箱
律师联络平台
网上举报
中国检察听证网?
微视频
《以爱之名 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以爱之名 护航未成...
检察新媒体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云南省临沧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