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临检动态
临沧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学习临沧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1-10-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9日上午,中共临沧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临沧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就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临沧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好中国共产党临沧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以学习贯彻的实效促进检察工作、检察队伍、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夯实新时代检察工作发展根基。要持续服务保障全市经济社会大局,找准检察工作服务保障全市大局的着力点和切入点,以扎实的检察履职为全市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有力的检察保障。要持续办好检察为民实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聚焦检察主业,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办好群众身边的每一件“小案”,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检察长信箱
律师联络平台
网上举报
中国检察听证网?
微视频
《以爱之名 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以爱之名 护航未成...
检察新媒体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云南省临沧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