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临检动态
上下联动,以业务数据分析研判会商 助推临沧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2-09-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了进一步推动全市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临沧市人民检察院积极创新工作方式,采取深入基层分析督导、落后数据研判会商的形式,不断优化业务数据分析研判会商机制。

8月16日至8月19日,临沧市人民检察院以各分管领导为单位,到各自分管联系的县(区)院组织开展检察业务数据分析研判工作,通过召开座谈会、面对面沟通的方式深入分析2022年1-7月各基层院检察业务数据发展的态势和存在的问题,并以此为基础对推动基层院检察工作的健康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2022年8月22日,临沧市人民检察院针对1-7月弱项指标数据召开会议进行研判会商。会上,牵头部门对低于全国第22位指标值或达不到全国通报值的数据进行了分析,找出落后原因、提出改进措施;分管院领导对分管联系的基层院业务数据会商督导情况进行了汇报说明,并对分管工作提出了要求。本次会议还对《云南省人民检察院落实“质量建设年”重点任务实施意见》的贯彻落实进行了讨论研判。


赵雪检察长要求:全市检察机关要围绕最高检、省检院“质量建设年”的部署要求,紧盯弱项指标,细化目标清单,研制具体措施,推进检察业务整体提升。

检察长信箱
律师联络平台
网上举报
中国检察听证网?
微视频
《以爱之名 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以爱之名 护航未成...
检察新媒体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云南省临沧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