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临检动态
能动履职 积极服务民营企业
时间:2022-10-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19日,临沧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深入双江自治县丝路荟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小黑江酒业有限责任公司调研,开展挂钩联系民营企业工作。

 

  “我们要用好原材料品质好、产量高和本公司的技术新、市场优两个优势”。在丝路荟科技有限责任,赵雪实地走访了厂区冷库、生产线、产品包装、电商旅游购物示范点,了解了公司的收购、生产、销售情况以及存在困难,对公司的发展规则给予充分肯定。赵雪强调:公司要抓好整个产业链的质量、安全等保障工作,不断畅通全国大、中城市的销售通道;检察机关要能动履职,在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中提供精准的检察服务。    


 

  在小黑江酒业有限责任公司,赵雪深入公司的发酵区、白酒勾调储存库、成品库、包装车间等,了解公司及厂区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在看了该公司荣誉板后,赵雪认为:小黑江酒业有限责任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双江自治县经济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是一家有情怀、有温度的企业。赵雪要求:一要坚定信心,凝心聚力渡过难关;二要加强厂区消防设施的建设,不断增强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三要依法合规进行公司的经营和管理,不断提升员工法律素养,规范企业规章制度,确保企业在合法合规的轨道上运营。四要发挥环境优势,建好绿美企业。




       服务民营企业是市人民检察院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省委、市委与上级检察机关关于构建新发展格局,保障和服务营造一流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将保障服务营造一流营商环境作为“一把手”工程的具体实践。下步工作中,临沧市人民检察院将能动履职,继续深入企业、靠前服务,倾听意见建议,护航企业健康发展。



检察长信箱
律师联络平台
网上举报
中国检察听证网?
微视频
《以爱之名 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以爱之名 护航未成...
检察新媒体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云南省临沧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