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临检动态
大力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 ——临沧市人民检察院举行宪法宣誓活动
时间:2023-12-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3年12月4日是我国第十个国家宪法日。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习近平法治思想,临沧市人民检察院举行宪法宣誓活动。

国徽高悬,宪法庄严。临沧市人民检察院全体检察人员在党组书记、检察长赵雪同志的带领下,右手举拳,郑重宣誓——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临沧市人民检察院作为国家法律监督机关,将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监督职责,以“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的检察实践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以实实在在的履职成效切实维护宪法权威、捍卫宪法尊严、保证宪法实施、传递宪法精神,为临沧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法治保障。
检察长信箱
律师联络平台
网上举报
中国检察听证网?
微视频
《以爱之名 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以爱之名 护航未成...
检察新媒体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云南省临沧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