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临检动态
收获满满!临沧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传导培训
时间:2024-01-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延伸和扩大临沧市检察机关赴东部地区“培训+跟班”学习质效,将学习成果惠及全市广大检察人员。1月25日,市检察院举办临沧市检察机关赴东部地区“培训+跟班”传导式培训。此次传导式培训以视频形式开到各县(区)基层检察院,相关条线检察人员参与学习。

培训会上,云县人民检察院第四检察部五级检察官助理李元分享了自己赴江苏省法院系统进行实战式跟班学习收获,同时就刑事、民事、行政、公益诉讼四大检察相关案例进行解读,交流了从东部发达地区学习到的理念、经验以及将其运用到实际检察工作中的思考、感悟。

市检察院第六检察部副主任高晖主持会议并进行点评。他认为此次传导式培训既有政治理论的学习,又有司法理念的领悟,更有工作实践的收获。他倡导全体参学人员要结合工作实际加以消化吸收,将学习成果运用到工作实践中,为临沧检察工作科学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参学人员纷纷表示此次传导培训收获满满。


云县人民检察院政治部副主任罗丽
市检察院以视频形式组织的传导式培训,目的是延伸和扩大赴东部地区“培训+跟班”学习的质效,引导全体检察人员更新理念、拓宽视野,传授做好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检察工作的新思路,达到了“一人学习、众人受益、共同成长”的效果。
临翔区人民检察院第四检察部主任、一级检察官杨建宏
通过参加全市检察机关传导式培训,切切实实让人开拓视野,学到新思想、新理念。下步工作中,我们将围绕临翔区院党建引领品牌建设思路,深入探索党建与民事行政公益诉讼业务深度融合路径,打造具有临翔特色的民事行政公益诉讼品牌,不断擦亮临翔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厚重底色。
下一步,临沧市检察机关将结合工作实际常态化开展好传导式培训,充分发挥参训学员辐射带动作用,积极践行“学员即教员”的培训理念,通过以讲促学、以学促思、以思促干,促进检察人员履职能力的有效提高,把学习成果努力转化为推动各项任务目标落地见效的思路举措,为临沧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不竭动力。
检察长信箱
律师联络平台
网上举报
中国检察听证网?
微视频
《以爱之名 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以爱之名 护航未成...
检察新媒体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云南省临沧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