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临检动态
临沧市人民检察院开展春节慰问基层活动
时间:2024-01-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26日,临沧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刘期义一行到双江自治县忙糯乡邦界村开展春节慰问基层活动。把党委政府和市检察院党组的关心、关爱送到基层党员、困难群众、留守儿童家中及驻村工作队。

每到一户,刘期义副检察长都详细询问各家的生产、生活状况,了解在外务工人员的工作情况,关心他们的身体及孩子的学习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积极面对生活。同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等,并致以美好的春节祝福。

在83岁老党员张朝忠家中,张朝忠激动地说:“感谢党的关心,我一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此次慰问基层活动,充分体现了市检察院党组对邦界村群众、驻村工作队的关心爱护,是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践行宗旨为民造福”目标要求和省委王宁书记在学习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五级书记”为民办事解难题现场会上讲话精神的具体实践。市检察院将结合检察职能,以人民为中心,认真履职,主动承担起助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责任担当。
检察长信箱
律师联络平台
网上举报
中国检察听证网?
微视频
《以爱之名 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以爱之名 护航未成...
检察新媒体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云南省临沧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