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临检动态
代表委员为检察工作报告建言献策
时间:2024-02-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月6日,临沧市人民检察院召开代表委员座谈会,征求对《临沧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主动接受代表委员监督。

座谈会上,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杜丽萍就《工作报告》起草过程、主要内容进行说明。

与会的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人民监督员认真审阅了《临沧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就报告框架、布局及内容等进行讨论,认为《工作报告》全面客观、实事求是,充分体现了临沧检察机关在服务大局、助力打造一流法治化营商环境、维护社会稳定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等方面的新作为、新成效。同时,代表委员们立足自身工作实际,围绕抓实未成年人保护和犯罪预防工作、持续加强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提升刑事案件办理质效、进一步加强对社区矫正工作的监督、关注城市管理和行政处罚案件检察监督等方面,对2024年工作安排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认真倾听与会代表委员们发言后,杜丽萍副检察长衷心感谢代表委员和人民监督员们对检察工作的关心、关注和支持。表示,将对各位代表的意见建议进行深入分析、认真研究,把代表委员的真知灼见体现到检察工作报告中,谋划落实到检察履职中,让报告更加符合工作实际,更加贴近代表、委员和人民群众的新期盼、新需求。


检察长信箱
律师联络平台
网上举报
中国检察听证网?
微视频
《以爱之名 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以爱之名 护航未成...
检察新媒体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云南省临沧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