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临检动态
检察护企 | 实地走访知“企意”,服务发展解纾困
时间:2024-03-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推进“检察护企”专项行动走深走实,并落实《临沧市亿元企业成长服务行动方案》部署要求,以检察履职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健康发展。近日,临沧市人民检察院与临翔区人民检察院联合开展“亿元企业拜访走访”活动,市、区两级院刑事检察、行政检察部门检察官走进位于临沧市的云南家声振传承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和云南朝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两家亿元企业,围绕企业生产经营、安全生产、法律风险防范等问题,上门帮助企业纾困解难,问需问计。



在实地走访过程中,检察官分别与云南家声振传承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和云南朝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两家企业负责人积极表达了近年来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境和希望检察机关帮助解决相关困难的诉求。

走访中,检察官向企业员工发放了法律风险防范相关普法宣传册,就有关问题进行了回应和现场答疑解惑,在促进企业加强自身合规建设,推动建设法治企业、清廉企业的同时,检察官表示将进一步履行检察监督职责,督促相关行政部门积极履行职责,全力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

下步工作中,两级检察院将深入开展"检察护企"专项活动,持续深化企业合规改革,常态化清理涉企刑事挂案,助力营造一流法治化营商环境。


检察长信箱
律师联络平台
网上举报
中国检察听证网?
微视频
《以爱之名 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以爱之名 护航未成...
检察新媒体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云南省临沧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