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临检风采
双江检察院召开检察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暨检察荣誉表彰会
时间:2019-01-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双江检察院召开检察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暨检察荣誉表彰会

双江检察院召开检察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暨检察荣誉表彰会

  近日,双江检察院隆重召开检察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暨检察荣誉表彰会,为从事检察事业满30年的老检察官颁发“检察荣誉章”和证书。

  党组书记、检察长吴尚杰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回顾检察机关恢复重建40年,一代又一代检察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汗水、鲜血乃至生命谱写了人民检察事业的壮丽篇章。我们不会忘记40年来为双江少数民族地区作出巨大贡献的老一辈检察人。

  他强调,多年来,双江检察院取得的成绩与老干警的关心和支持密不可分。他们有着十分丰富的检察工作经验,将自己人生中最珍贵的时光都奉献给了检察事业,成绩来之不易,荣誉得之艰难,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为全院干警树立了矢志不渝、敢于担当的先进形象,更为双江检察事业的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

  他要求,年轻干警要以从检30年的老同志为榜样,扎根检察事业,发挥钉钉子的精神,学习和传承他们坚定执着、爱岗敬业、忠诚公正的优良品格。把投身双江检察事业作为实现人生价值的大舞台,不断夯实理论根基,拓宽知识视野,更新思维方式,提升精神境界。用持之以恒的坚守,用数十年如一日的奉献,锐意进取,攻坚克难,推动双江检察事业再上新台阶。

  (信息来源于:双江县人民检察院)

检察长信箱
律师联络平台
网上举报
中国检察听证网?
微视频
《以爱之名 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以爱之名 护航未成...
检察新媒体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云南省临沧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