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临检风采
砥砺前行三十年,扎根坚守临沧检察事业
时间:2019-01-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临沧市人民检察院举行从检三十年“检察荣誉章”颁发仪式

临沧市人民检察院举行从检三十年“检察荣誉章”颁发仪式

临沧市人民检察院举行从检三十年“检察荣誉章”颁发仪式

获检察荣誉章的代表合影

  12月28日,临沧市人民检察院举行从检三十年“检察荣誉章”颁发仪式,为临沧市检察院32名从检三十年检察人员颁发检察荣誉章。

  颁发仪式上,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梅盛斌同志作重要讲话,并对获得检察荣誉章的32名人员表示祝贺。他说:对于获得“检察荣誉章”的同志来说,是对他们奉献临沧检察事业三十年执着精神的赞誉;也是对他们做出的卓越贡献表示感谢;更是一种传承,临沧检察人将以荣誉章获得者为榜样,鼓舞和鞭策所有检察人员继续发扬精神,让临沧检察事业薪火相传。

  退休干部马莹一边整理自己的荣誉章一边高兴地说:“在检察院工作了一辈子,得到这份荣誉、这份肯定,我心情十分激动。”

  “得到这份荣誉章是对我从检生涯的肯定,作为老检察人员的我感到无比骄傲,这份荣誉感将激励后人不断奋斗!”退休干部顾德铭激动地说。

  在职检察人员李向东:“感谢组织的教育培养,给予我这么高的荣誉与认可,我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在今后的工作中,砥砺前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本次颁发仪式的举行,旨在表达对从检三十年以上老检察人的崇高敬意,激励年轻检察人传承检察精神,坚定法治信仰,奋力开创临沧检察事业新局面。

  (信息来源:临沧市人民检察院,作者:杨美玲,图片:马丽霞)

检察长信箱
律师联络平台
网上举报
中国检察听证网?
微视频
《以爱之名 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以爱之名 护航未成...
检察新媒体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云南省临沧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