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习园地
【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一文读懂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
时间:2020-12-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了《云南省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方案》,提出集中开展为期一年半的“清垃圾、扫厕所、勤洗手、净餐馆、常消毒、管集市、众参与”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具体时间为2020年7月至2021年12月。

   本次专项行动,强调坚持鲜明的问题导向,紧盯关系人民健康的突出问题,围绕“清垃圾、扫厕所、勤洗手、净餐馆、常消毒、管集市、众参与”等七个方面打歼灭战,实现全省129个县(市、区)达到国家卫生(县城)城市标准,确保“7个专项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让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真真切切的变化。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信息转载自:云南省图书馆网站)

检察长信箱
律师联络平台
网上举报
中国检察听证网?
微视频
《以爱之名 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以爱之名 护航未成...
检察新媒体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云南省临沧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